close

photo2

流浪DNA在有連假時又在悄悄作祟.... 這次也是沒有什麼想法..只是抓起小背包..就來去"花蓮"

不是例假日,所以沒有滿滿的人潮.. Hostel裡也是小貓兩三隻,

本來這次小白(bike)也應該是一起來花蓮的, 可惜時機不對手傷到了.撐不起小白的重量,

只好作罷...只好下次啦,這次就當探路好哩... ~!!

今天一早的天氣不錯差..有帶點陽光但是風還是微涼.. 沒有小白作陪..只好去租個小綿羊來代步一下哩...

要說今天有啥行程...沒有耶~@@..不過繼然有了小綿羊.. .那就騎著小綿羊去見見大乳牛~~QQ

背上我的小背包帶著老闆的精美小地圖,跨上我的小綿羊...走. ..我們到"瑞穗"

其實一路上的美景不少.但是因為有陽光的時間很短暫. 所以不能太貪心..只能說個一二個重點看才可以...

台九線一路上雖然還沒有像廣告介紹的花海..坐落的比較散, 但是還是很美...

一路上的美景..真的要照都照不完..雖然自知技術不好.. 但是還是很想努力的把美景都照下來...

結果回來看..嗯...=.=技術還真有待加強...~>"<, 一路騎到"瑞穗"因為一路上也是停停走走.

有時也因好奇著小插路裡有什麼東西也就騎了進去, 反正真找不到出路就再走原路出去就好嚕...~_~

沿路還碰到二個小弟弟,看來是騎機車環島,從淡水出發,可惜我休的沒有那麼多天,不然應該也想要同路一起走哩

可以算是以龜速到逹第一目的地,到時天氣正好,到了那當然不能錯過新鮮牛奶嚕!!

所以我點了個有加新鮮牛奶............的熱拿鐵^^,到了那當然會去探探牛伯伯

雖然這的天氣比北部好,可是好天氣也不長,因為到了下午快三點時雲量就增加了不少...之後回程裡也是停停走走..

還到了一個叫"吉蒸牧場' 的地方,點是不錯不過去的路上還滿荒涼的...~_~

中間還有一些點因為時間不多所以也就"殘念" , 不然一些像是紅葉溫泉, 下次等傷好了就給他去泡泡...^^

還有"鶴岡" 及太巴朗..etc..台九線一天走一次就夠了....@@ 尤其今天的天氣..冷...

回到市區就跑去最近很紅的一家店"炸蛋蔥油餅"!!! 果然...多人..=.=" 吃的結果,...普普~@@因為其實 這種在台北也有哩..

anyway...反正也是嚐鮮嚕^_^,

今天晚上阿婷又為了盡地主之誼的邀我去吃麻油雞...其實下來也不是要麻煩人家嚕.也是自己下來的不是時間..

大家都在上班還要補班只有我在放假,...~_~....

沒有留太晚因為他們明天都還是正常班,不過就算久久聯絡一次,也不覺得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