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西蘭回來後就幾乎很少上台北..

因為還是不喜歡及不習慣太多的人跟太擠的城市.

也實在很難想像...在這之前也在那生活了有七八年之久..可是經過了一年..

就把我的整個生活方式都改變了...

今天為了要拿東西修而上了台北(離我最近的分店= =)

因為今天還不算是假日,所以在街道中還沒有感受到太多的人及車..

本來是送修後沒有什麼想法,就想要打道回府,

可是不知不覺的就往了昔日熟悉的微風廣場走去

而從忠孝東路到微風廣場也是之前常走的路徑,因為常常要調撥..

到了微風一切還是那麼的熟悉,樓下的"微風"門市還是門庭若市...

在往上走,心中不經出現以往工作的片段..."微廣'門市一個曾經是號稱亞洲占地最大的星巴克,

現在的微廣卻只占著一角落,而就在要走近一瞧的時候..c.k!!!!

星巴克裡的資深"PT"!!!!也是當時一起奮戰的伙伴....

想起當時再看現在有點感嘆...

這家門市自己是跟著它從無到有,也正是C.K所說的開店始祖,

這個門市有著許多異於一般門市的特點..

占地最大而且是戶外,只有上面有著可動式的雨棚(關完一次要三十分鐘左右=.=!!

所以在冬天裡..我們算是唯一一家門市製服外還加上厚外套的門市唄~_~

夏天裡也更是熱到汗如雨下,因為沒有空調=.=

占地最大可是一班上班人數卻少的可憐,曾經只有三個人在站上..

人力吃緊時,阿k跟我算是當時店裡唯一的正值值班,也就因此常常理所當然的一個當早阿值個當晚阿值.

小朋友考試期間,二個也就更為認命的努力值班,連著一個多星期的班也都成了家常便飯.

到了月底盤點更是二個人努力到最後,常常也是淩晨一二點,

當然那時的小朋友(vincent,rock,nicole,woody)也都很有義氣不離不棄的陪著我們到最後,

印像最深是一年的open house前,為了要組包裝禮盒阿k跟我二個人就席地而坐..

活像是二個苦命女人在作代工,那次作到完巳是淩晨三點多...這些對我會"苦'嗎??

不會耶..只能說當時身體是很"累"但是心理是喜樂的.

也因為大家一路走來都是同甘苦,共患難.也就更為相知相惜.

而這份情誼也才能在大家分分離開微廣後還能延續到現在.

我所想要追求的不是什麼頭御,名跟功,我喜歡的是大家一起努力時的感覺唄!

總之就是怪人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