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待在花蓮...可以的話.. 還真想在這待上一個月...

因為有太多東西可以看可以走嚕....可是人要知足 .=.="!!

都說到了最後一天..現在要來個倒敍法... 說說這次讓我落腳的hostel...

原本是打算來寄住在阿婷家..可是他住在東華那離市區有點距離. ..再來她說她房間很小.

我盺不好倒是無所謂.. 但是如果打擾到別人還讓別人沒有辨法好好休息..就罪過嚕..

所以我最後還是訂了hostel, 也就是我最常住的backpacker嚕..這次是住在"阿美客 國際青年旅館(Amigos hostel)"  

碰巧的是..老闆竟然跟我是同鄉...都是"龍潭"人耶.. 真可說是奇遇...在這裡有著backpacker的輕鬆氣氛. .

而且老闆更是有問必答....且樂於分享... 這就是我愛待在backpacker裡的原因唄..

大家都很樂於分享自己知道的東西或是經驗..常有人覺得.. 一個人遊行不會很無聊嗎~??

其實不能說無聊..只是有時會沒有可以給你分享.. 但是隻身來到backpacker這地方就是大家互想交流跟分享 的好地方..

這次第一天同房的女生..也是隻身一人.. 因為剛好在放無薪假就自己環島. 她是騎機車從台東到花蓮後再回台東, 因為機車是租的..

在這的每天早上幾乎是邊吃早餐邊跟老闆在聊一些旅遊心得.. 原來有很多地方可以這麼玩這麼走..

原來還有很多地方是我讓考慮的下一站.. 在這個環境裡慢慢的學會了分享..互助..包容及關心...

然而今天在老闆建意...我借了hostel裡的一台單車.. 就往七星潭騎去..要去的就是七星潭的自行車步道...

這步道還真是特別...中間還會經過砂石廠..軍事重地, 垃圾場~@@" 還有燈塔邊..當然多半的道路都是沿海屽線的...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風不大.. 天空掛著幾朶白雲

雖然路線的規劃顯得有點詭異..但是也可以說是特色啦....一路騎來才十才公里... .

到了七星潭..在什麼都沒有吃的況下...吃了一隻冰淇淋.. 因為那時中午正熱...

在七星潭休息了一會就慢慢的騎回市區,在市區中再閒晃了一下,找到了一間二手書店..

店裡很小巧古樸,一般很少看到這樣的店....進去晃了晃..但可惜還沒有看到想買的..

因為三點的車.也就沒有太多充裕的時間可以再走下去...

雖然還有些地方沒有去..但是也因為這趟的旅程..發現..台灣還有很多很美跟值得走的地方..

這次沒有走沒有到的地方..就留待下次再來發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