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次我獻出了我的"誠意",早上九點下班後再一起去騎車

雖然很"更"但是卻很值得這麼作哩...

不過剛開始還滿折騰人的...因為他們竟然在要來我家會合的時候..

迷路了~!!!!!!!!!!!!!!!!!!!!!!!!!!!!!!!!!!!!!這段時間對我真是個折磨..

這段期間我要跟我的"睡意.魔" 對抗...

在我跟自己意志力抗爭時=== 大賈&小雞迷路之旅正在進行式...........

少走中山高到我家的他們..因為不知要在那個交流道下..他們在猶豫下..下了中壢交流道.

可是還是一直找不到到我家的路..便又走回中山高..想要接回北二高..但是..天啊..

我接到他們另一通電話...他們過了楊梅收費站..My god~!!北二高有這個收費站咩~_~

原來..他們要走到新竹...啊~!!!!! 當下他們很想要直接回台北哩..因為迷路迷太大了...

最後用最無奈的方法從新竹那接回北二高..到我家時...好似十一點多了唄...

===大賈& 小雞迷路之旅..the end======

我那時..快要呈無意識狀態了...=.=,而我一直以為他們要從我家作為起點..

原來不是..因為小雞今天難得開著休旅車..所以可以放的下三台的T2..

因為他們迷路太久了,,錯過早餐時間..所以第一個要求就是要.."吃"

嗯.,.經過這一段騎卡踏車..我發現一個騎卡踏車"男生"們的共同特性"(待後續文章探討..!)

於是我們就先去大溪的" Tina 廚房"用餐...這是個以有機跟健康為訴求的餐廳..

人多..所以假日預約是必要的..但是月眉店是比較少人哩...

*月眉店

Tina廚房/咖啡月眉店的巴洛克白灰建築

* Menu:


三個人各點了套餐..份量可是超多...還真是吃不消...

在酒足飯飽...嗯..今天少了好朋友"酒"!!!下次唄~_~

吃飽當然就可以安心上路嚕..但是貼心的他們其實是有考量到我的..雖然今天不會按我計劃走"環湖公路"

我們選了一個短而輕鬆的路程"大溪"to"鶯歌", 走的是嫏間小路"大鶯路"

一路很輕鬆..到了鶯歌我們也到鎮上去晃晃..還有碰到當地才有的"騎兵隊"也就是騎在馬上的警察...我有跟"它"們合照哦~!!!

今天雖說是以騎車為名而相約..不過體貼的"伙伴"並沒有太操我......哈哈~_~

也感謝今天的天氣也很配合,.,.不會太熱還有點風...最主要是沒有下雨...

因為每次我們的聚會尤其是騎車都會下雨..這似乎成了我們之間的魔咒..今天沒有下雨的原因我們探究是..今天阿K(Karen)沒有來~@@

騎完後回到車上巳是六點多..今天沒有能騎環湖...但是就開車去走走,,...

一路回到我家..他們竟然...要吃東西...我到現在還是"飽"

因為平常都沒有在外吃東西..所以那裡好吃只好求助老媽們哩..

就那麼巧..他們也在外面吃晚餐...我們也就意外加入了...在這當然免不了要吃些道地的客家菜嚕,...

薑絲大腸...哈..他們第一口就被那酸味嗆到了.,.,哈..

不知下次的聚會會何時~?因為小雞要去當兵了..而大賈依然是忙碌的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