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304.jpg picture by thera1011

今天的行程其實還滿猶豫是否要加入..

因為看到早上天氣..當然是不錯..但就是怕太好...太陽太大晒一下無仿..可是只要一騎出去..就是變一天了...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去了,..其實去的路上不是很辛苦..因為我覺得下坡路段比較多...

所以一路上也還滿輕鬆的..太陽也沒有預期的大..good~!!

今天的班底加了一個老闆的員工..國華(阿華)

而Kid今天約的人竟然遲到= =+

一路上因為好天氣的關係..騎車的人好多..當然也有很多是騎重型機車的呼嘯而過..

到內灣的時間算早所以還沒有什麼人潮....另外好像這也是一般人的通性唄..到一個地方就要休息吃個東西..

休息一下後就再往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前進...路段都還好..只是到要上去的那一段..我投降...

因為太陡了...平均都有45-50度以上唄.....那真是我的罩門....

因為只要上坡就是我的苦難..因為那對腰的負擔太大了...為了回程的考量我還是下來用牽的...

花了好一陣子才到哩..也辛苦他們哩..因為等我拖累了行程...

到了那又要吃~QQ..反正我沒有吃完他們會幫我吃...因為到那也才十一點所以不用等太久..
IMGP8276.jpg picture by thera1011


IMGP8301.jpg picture by thera1011

那的look out 真的很美..只是昨天沒有什麼風很悶..空氣的懸浮顆子也多所以景色濛濛的...

但是還是讓人有心曠神宜的感覺..但是那的餐點太多了..飽~_~

到了一點多我們就打道回府,因為來的路上多是上坡..所以回程到內灣都還滿輕鬆的..

可是到了內灣就不得不下來走了..因為人潮超多~~~!!!!!!

那時還是很悶..天空也飄了些烏雲..所以我們也是稍作停留後就啟程...

不知是吃太多還是啥的..身體好沈..騎起來很不舒服...有很大的負擔..

我還是不適合”吃”,我下次不要順應團體了..我還是要堅持己見..~_~

回程對我比較有困難..雖坡度不陡..可是很長.

所以速度又是慢..慢...慢..很無奈..可是也沒有辨法..=.=!!

不過還好他們都滿好的不會太push我..也就這樣一踏一前進的回到了龍潭...

其實扣掉吃跟休息的時間..半天就可以完成..今天這樣回到家巳是五點多了...

今天完成里數..75k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