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ime to wake up!!

今天是誰先吃完早餐就可以先選坐位.!!!因為昨天是分團坐..多少有人不滿意

so今天早早起的一堆!!!Good!!!

不過今天早餐大家的戰鬥力還是不足!!剩的還滿多!!

之後就去走"Government Garden"那還有硫磺池

從那一路沿著湖邊走..就可看到 Lakeside of Lake Rotorua!!!

像鏡子一樣的湖水平靜的與天空互相照映著

就是這樣的景色...!!可以的話一杯咖啡一本書..在湖邊..!!!

但是這時想想就好>"<

還是看緊小學員有沒有走丟比較實際點!!!

也忘了是在那個環節時間有擔誤到了?!!!到了Big Apple 時待用餐完後就待趕到下個地方!!

這一餐也是大餐!!看著這些小朋友..覺得他們真的很幸福呢..!!

這跟自己之前的旅行真是一點都不能比~_~

吃完還拗到Tony的免費冰淇淋!!~~~~~~不過我的真的飽了..!!..還是要適可而止!!

之後這個最後也是重頭的要去Waitomo Caves去參觀!!!

裡面真的很壯觀..!!可惜沒有辨法照像!!但是美景也是要親身經歷要親眼所見..!!

而且不可照相也是為了保護這的生態..因為一定要有閃光才可以照的起來..

可想而知若是閃光燈一亮會是什麼情況唄~_~

結束這最後的行程就要踏上歸途...這一趟旅程裡我們個個是幸運兒,...

因為並沒有碰到大雨..只有細細濛濛的小雨..

回程我把握了時間..好好的補個眠..真的好累!!!連Jerry也睡翻了唄..哈

回到City待所有小朋友都找到自己的回家路線...我也要回家嚕?!No......

而是去找 internet shop去上傳照片...!!!!

話說..我只愛照..自然而不做作的照片..被要求要上傳照片..也是很無奈..!!!

但是家長跟自己兒女間的想法及要求是不同的..,要在這兩者達到平衡!?!我想是很難的!!

回到家..沒吃什麼.也很抱歉的沒有跟Kevin他們聊到什麼..我就去睡了..因為..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