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也是昏沈沈的..我想學員們也是一樣的疲累

因為到現在的行程都很滿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

也因為學員到現在都還沒有辨法有時間好好的認清自己上下學的路程及公車路線

所以更別說是要再 Britomart集合嚕..所以就請車子到學校前來接

上了車..有種可以放鬆的感覺..因為有另一個領隊 Jerry 同行>"<還有Tony錯是主領隊

好感動啊...不過以為坐上車後會一路睡死..

但是一路上的風景又把我吸引住...又是一陣熟悉感!!一路廣闊的草原..

第一站先到Matamata 休息了十五分鐘..這是當初拍"魔戒"場景的其中一個地方

之後就往 Rutorua 的 skyrides & Luge, 到此剛好十二點中午,下車後發放了中餐(三明治及汽水)

就直接帶上去一邊玩一邊享用午餐^^..乘坐在skyrider上的視野更是遼闊!!

luge?第一次聽過..也第一次玩..真是剌激..!!不過只玩了一回..可惜..

而且在坐覧車的回程時..因為接了衡世的電話...我的手機就不小心掉了下去..>"<

好險還在申手可取的地方..不然..可能要破費買一隻~"~

當然每個學員也都是第一次的體驗也是樂在其中..看到他們開心就敦心許多..因為還擔心他們會因行程太趕覺得太累而提不起勁!!

之後趕到下個行程" Agradome Farm 去看綿羊秀及趕羊秀..

這裡除了看秀..小朋友一下就被那賣記念商品的店給吸引了!!!!

才第一個星期沒有完耶..~_~別急著買咩..!!!不過..說了也沒有用..因為還是一堆錢就給他花下去嚕!!

看完秀後在入進前我們先到了Pak'n save讓小朋友去買一起東西..

因為我們家的小朋友才剛到nz到這種supermarket算是第一次..所以個個可都是好奇寶寶..也買了不少戰利品..!!!

我們領隊則是先忙著採買隔天要吃的早餐!!因為motel要八點左右才可供餐..但是我們無法等到那麼晚才用..所以我們就得自理嚕!!

晚上吃的是中國合菜..!!別團因為來到這巳是最後一週..之前都吃膩了西式的餐點!!

所以今天可以吃到中餐跟飯個個可都是期待的不得了..可是我們家的..才剛來..所以對餐點滿意度不高~_~

但是我想他們在之後經過二週的nz生活後...便會想念中式的餐點..不管菜色及口味如何!!!

其他二團的人可都是把第一輪的菜給清空還再加碼加點..!!

飽餐一頓後..就入住了 Hotel..我想每個團員都不是很滿意那的住!!但是..對我來說這算是我在nz旅行以來住的最好的嚕~@@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BBH~_~

不管如何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但還是很累..十二點就快快就寂..因為隔天早上六點左右就要起來先弄早餐~_~

咕得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