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各式鬧鐘的音樂響起!!!

對睡眠很重視的阿K雖不情願但還是起來嚕~~~!!

大家輪流梳洗後,就整裝待發....去吃!!!!!!早餐...

而且還是跑到往南距離花蓮二十好里的鳯林吃~!!!!一路上阿K繼續閉目養神..=.=

一般人對鳯林應該是沒有什麼印像..別跟我說什麼林鳯營牛奶之類..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花蓮想到就是原住民.但鳯林算是一個小的客家圈..所以街上賣的多半都是客家食品..

對我這個客家人一點都不陌生倒是他們對很好奇...到了街上先是去找了..聽說很好吃的包子店..

可是..哈...算大賈運氣壞..人家沒有開...所以就往下一個順位去...

找到一家是客家米食為主的店..對我來說不是早餐店哩...店裡有賣客家粿..肉圓及一些麵食...

不過對其他人是好奇的所以就在那先吃了點東西..我吃了甜的碗粿..其他還有點..菜包.油麵..粄條...等等!!!這是早餐..天啊..

一般來說對我是不可以吃這些當早餐的..~_~, 這些東西對賈..雞來說是當然的不夠..而對阿K跟我都是有點吃不消.,..

第一,...一早就吃錯東西啦 =.= 第二...昨天的東西似乎都還沒有消化..一早還在吃!!!

吃完後大家就散步在晨間的市集哩..說是市集但是人潮不多..因為地方小..我們就倒處走...

那有些地方..如..校長夢工廠...菸樓...但是其實他們的目的還是以找吃的為主..

我們在菸樓附近找到了田園間的麻花店..那買東西沒有老闆..老闆就是我們自己..因為是憑良心的!!!

價錢寫在櫃子上旁有個錢箱..自己買多少投多少錢..麻花是很好吃..但是雙胞胎就...很...硬>"<

不過麻花真的很好吃...沒有說清楚怎麼去是因為一般人說了也很難找唄..因為太偏僻了...!!!前後幾乎都沒有店家..連住家也很少...

我們在那嬉戲了好一會在作老闆客人的角色伴演..不過對我們來説還算是上手啦..必竟都是服務業出生的啊!!!

玩完後就再往下走..好靜...好靜..不由的會放慢腳步..及音量..加上今天天氣漸睛朗...真的好舒服..

原本我以為是漫無目地的散步..但其實..賈..跟雞其實是在找另一家在巷弄中的手工麻薯店...

但是到最後還是無功而反, 不是沒有找到...而是人家今天沒有作生意...

我後來想想...也對今天早上作生意的人應該很少..因為很多人都有宗教信仰要去作禮拜..

當然連雅婷也不另外.所以早上沒有辨法約她..

走著走著不由的就把鳯林逛了一圈..算然要說有什麼真的特色的東西..還真倒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走在當中..也算是一長期待在緊張忙碌的生活步調中的我們是一種享受...!!!

結束後我們返回市區,因為早餐吃不對東西而讓阿K心情有點不好..所以為了彌補她..我們去了星巴克喝咖啡~_~

這也算是一種補償的方式哩..=.=!!?..因為下一個點還在猶豫是要去那...我自己就先約婷出來去聊聊走走..

因為這次下來的時間短可是本來之前就要下來找婷..但是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這次都到了花蓮..

所麼可能不見個面哩~!! 雖然脫隊有點對不起他們..可是我想他們能理解員~@@

先跟婷到七星潭..今天的天氣真是好..沒有什麼風但有陽光..也不冷...面對著大海..!!!互相聊著近況..

朋友就是醬唄..不管多久沒有見面..一見面一點也不覺生疏.....聊的太起勁竟然沒有聽到他們也巳經到七星潭了..

謝謝他們的體諒哩..並沒有硬是拉著我要歸隊..反倒是讓我跟婷繼續聊..

到了下午要二點時我們才離開七星潭..這時的離開也是因為有人餓了!!!!阿K,,,

我們到處找吃的..為什麼?!!!因為阿K要餓翻的..但是這個時間二點多半是人家午休的時間..多半是二點半休息到下午五點..

找的幾乎有名的都沒有開...差點要被迫吃麥當勞...~_~

很來沒有辨法..只好又回到昨天喝咖啡的店來點套餐吃...

或許有人會覺得可以去吃公正包子啊..但是阿K不吃豬肉>"
不然我們大概只能吃素了唄~!!!..在"樸石"裡的套餐還不錯啦..所以不要太挑..!!

吃了但是時間也差不多了是要到大家回程的時間了...本來還要去買蔥油餅但是實在沒有時間..阿K要去趕四點多的車..

而我則是跟著賈..雞他們的車回台北再去坐客運....因為當初回程訂不到=.="!

到了車站跟阿K道別也跟婷道別..不過我應該過不久又會去唄=.=!!因為在那可以大口呼吸...

不會像胸口被壓著塊大石頭一樣..壓的我喘不過氣...

回程是要經蘚花接雪隧...好久沒有走蘚花...風景是一樣的美跟壯觀...

而雪隧倒是我第一次走..不過到了直蘭就先塞車了...這一路從花蓮到板橋..就用了近五到六個小時..

可是說實在下車休息的時間並不長..所以還是滿累的..因為中間的塞車用了不少時間

而我剛好趕上最後一班的台北到龍潭的國光號...

這一趟美中不足就是時間太短了..不然就真的可以"漫游"花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