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次都一樣沒有一次例外..

今天不是說好要騎到”淡水”咩..

怎麼完全騎到反方向的公館=.=

好在多少也有心理準備啦..

只叫小雞跟我說時間..因為要定行程..我想沒有一次是照行程走的>"<

不過大家一起騎,騎到那也都ok啦..

而且今天大賈也突然的加入行列..

很難得大家一起騎

因為不是天氣不好就是我有假他們卻要上班.

不過今天才知到”小雞”默默的離職了..現在是”米蟲”一隻~QQ

而大賈要調店了..要調環亞大店耶..算是升格啦..不過薪水沒有變=.=""

今天在台北環河那騎..其實沒有什麼難度..難度在於人太多=.="

騎車的小朋友太多..這是最危險的..因為他們都看路的~_~

不管是他撞你,,你撞他..結果都是..你的錯..

另外環河的好處是人車分道..一般在桃園這騎都是要跟馬路上的車子爭道..

可是北市比較有規劃..可以從公館騎到淡水關渡那..

沿路風景..ok只是河有點...異味~~=.=!!

因為一點多大賈要去接老婆所以我們的行程沒有離北市太遠...

而且..每次騎車的目的地都是吃的店=.=!!!

反正也很久沒有在台北市裡晃晃了..今天中午就到永康街去吃中餐.

餐廳當然是台北市的美食大師...大賈..推薦的一家日式拉麵店

地點在小巷弄中..店面也不大..但是卻有排隊的人潮..

因為我們到的早只等了半個小時.

裡面坐位也不多,點餐方式倒很特別

因為你可以選湯要濃還是淡,麵要粗還是細,另外你還可以加麵哦~!!!

麵還滿大碗,主要是裡面的菜跟麵可說是一比一..

我光是吃菜就飽了..

所以麵都給小雞吃...誰要他吃的那麼急..等整碗都清空了..才在怨我都是我害他太飽的= =

啊!!沒有人要他吃那麼乾淨哩~_~

吃完也差不多是大賈要離開的時間..騎了一小段後就分開了..

我們就繼續往終點前進..終點就是我放車的地方~"~

行程比預計的短可是樂趣欲無窮..呵~

其實再長也不適合哩因為要變天了...

因為順路也就載小雞回他家.只是我車實在太小了啦..放二台.還很”更”哩..

不過還是放的下只是要很小心不要把我車給弄到了=.="

下次要去那挑戰呢~??

讓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