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Grant的花園總算完功了..所以Jamie就提議來開一個Garden Party, 
而且我們可以邀請我們自己的朋友來.. 
但是因為天氣都很不穩定所以日期是一改再改 
等到日期定了後我就口頭邀請了我的朋友 
但是沒有想到Jamie竟然要用到邀請卡.. 
心想要那麼正式嗎??可是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習慣… 
入境隨俗嚕..因為Jamie的那一款太正式了所以我就設計了比較輕鬆的款式 
不過收到的朋友也都很驚訝..有必要那麼正式咩..~!! 
必竟不是在自己家開party.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在這如果是被邀請的人幾乎都是”potluck”的形式 
也就是自己會準備一些東西..所以在他們被邀請的時候也有提到這一點
可是提到時又不是很好開口,可見culture的差異還是很大哩 
不過還好今天一切安好..氣氛也很好大家都很健談~^_^ 
而且食物也很豐富,天公也很作美^_^ 
本來是大片烏雲在頭頂上..但是等到中午後就漸漸放晴了 
因為朋友都是來自亞洲有韓國,日本,中國,台灣… 
當大家在談起電視劇時.談的更為熱絡了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home stay 我學到了很多..也給我很多新體驗
更為開拓了我的視野.我現在只想要再再增進我的語文.. 
因為語文太好玩了..可以遇到許多不同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