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沒有賴床,八點半就起床了.
本來是換好衣服想說出去走走,
但是天氣似乎不太好就先上去吃早點,
沒有想到Grant and Jamie都起來了,就享用了早餐後
Grant就問我要不要一起跟他整理花園,
我想想天氣也不是很好的樣子出去也沒有什麼目的,就答應他
沒有想到還真是個艱難的工作啊!!
Grant去拿了一車的muck,要放在家中所有有花草的土地上,
完成這項艱的任務就花了四個小時左右,
我的媽媽呀!作到我的腰又要斷了!!
因為是要一桶一桶及一車一車的運那些腐植土!
明天想必要起床會很痛苦唄~_~
到了下午一點多才吃午餐!後來Jamie就要Grant帶我們出去走走
因為下午天氣放晴了.
他就說要帶我們去看seal,我想他是在開玩笑唄!
結果他就帶我們到一個叫lally bay的海邊叫red rock的沿岸
那沿岸就是石子路一般是要吉普車或是越野車才可以過去的唄
但是我們就開著小客車過去了一路顛坡開到一半左右就停下來用走的
一路上也沒有想說一定會看到seal,只是想著天氣真好風景真的很美
海好藍好藍哦!!天空呈現淡藍,太陽也好美,
一切都讓人覺得好愜意,走了約二十分鐘!!
我們真的發現了seal >”<
I can’t believe ~~~~~!!1而且有四隻,
體型沒有想像中大,但是是很懶啦,呵!!
光是照他們就抹殺我不少的底片,我們還發現了海星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以為seal是出現在很冷很冷的地方
沒有想到我可以這麼近的看到它,
哦!!my goodness~~ 好可愛哦!圓圓的眼睛真是我兒子的翻版,
真的這個沿岸真是太美了,剛好遇到這麼好的天氣也有關係唄!!
在這還可以遠遠的看到南岸的山,當然還可以往來的南北島的ferry~
真的好棒哦~^_^
這結束後就到supermarket去採構東西,回到家就要七點了
這時大家分工合作Grant作大廚!我跟Amy把買回來的東西歸位,
Jamie去把早上晒的衣服給收進來
等到八點左就才開飯~!!
今天又是一頓豐盛的晚餐~今天是牛排,還有炸馬鈴薯還有一些蔬果
呼吃完了真是滿足~!
可真是完美的一天good da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