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己常常用到這個title~~
因為每每說要約可是都是一約再約的
時間也是一拖再拖的
真的久違了..
高..國中的學生歲月裡..
可能是鴕鳥心態作祟...所以大多都是拒絕記憶~~
因為當時的自己成績幾乎都是掉車尾...
生性又孤僻及害羞...及沒有自信
所以總覺得那些成績好的應該對我這樣的人不屑一顧唄..
所以那段歲月裡..知心的好朋友不多..
但是只要是當時的知心好友..也就成為我一生的好友..
現在見到學生時期的朋友..總是問候著..結婚沒?啥時結婚?在那高就~?
不過現在這個時期大家都還是過渡期唄..
但是幾乎他們都有個大致的目標..但是反觀自己
到現在還在職場中流浪..現在則是要出走台灣.......
呼....不管如何...謝謝你們..
總是聽著我抱怨...也一直技持我鼓勵我..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