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爬的愈高的人就是要會擺爛唄~!!
擔的責任愈少薪水領愈多
只要嘴上功夫好會作樣子
就可以作很少的事卻得到很高的報酬
在別人面前說假話也可以臉不紅氣不喘....
這就是一個主管的能耐
好可惡.....!!!!!!好生氣......!!!
是我太嚴刻了嗎~?是我太無理了嗎?
是我的耐力不夠..修養不夠....!!
雖然說了但是還是語帶保留的我...
似乎被認為是錯的不應該的一方
不管如何...算是機會教育唄..
不吐不快的個性還是戒不掉
嗚..好不甘心哦
怎麼可以讓這種人安穩的坐在這個位子上
真的是站著矛坑不拉屎~~~>"<

一個主管自己拿了鎖匙
下班時間到了趕不回來也不打個電話交待一下
自己在外面到了下班時間不回來關門
還敢要求我自己爬牆出去...
這什麼道理啊~~~>"<  呼呼...氣~~>"<
自己身為一個主管卻一點擔當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