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3-spring.jpg
今天想去買個咖啡來喝
結果就想說去新開的85度c來買個咖啡來喝喝看
去到那就跟主機點了個美式跟拿鐵              
美式是我要喝的可是想要喝濃一點..
雖然自己心中有個底要加一些錢
所以就開口跟小姐說可以不作濃一點???
她似乎也不太確定所以轉身去問了作咖啡的人..
便轉身跟我說可以..但是要加十七元哦~!!!!!!!!!!!!!!!!!!!!!
聽到這,,或許是自己星巴克作太久服務業也作太久了還是職業病
當時聽到價錢也有點不敢置信
就脫口而出說為什麼要那麼貴~??
可是當場沒有人回答我
只是員工幾乎都以一個奧客的眼神打量著我~!!!!
當時心情真是很...氣..氣..氣
後來我就自己提出那水幫我加少一點就好了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唄..一分錢一分貨...
才三十五元我也不能要求什麼唄..(這是事後自我安慰的想法)
就這樣不情願的付了錢一路上還氣呼呼的
回到家媽媽喝了我幫他買的拿鐵..她說這是開水唄沒有咖啡味
後來我自己也喝了一口
果然沒有味道...該店標榜著用最好的瓜地馬拉安堤瓜的豆子..
可是作出來的咖啡卻差強人意..失望...!!
最後的結論是我再也不到那家去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