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_img_9_450x600  

現在大家現都以mini blog為主,三不五時, 一句話就可火速的上傳到網路上作即時分享

但是有時往往要回顧時..訊息都顯得不完整

這次又心血來潮的想要回來記錄之後人生旅程.. 

現在回捲過去的記事, 好多畫面又都湧入心頭, 寫blog跟更新 facebook對我最大的不同是..

內容比較詳細,畫面比較清晰,感受更為深刻

趁著現在記憶還清晰,來回顧一下中間我的人生發生了什麼事

在2011年的二月去了澳洲打工渡假

2012年結束了澳洲打工便就近去了紐西蘭來個舊地重遊,自助遊行了2個月

其實想念動物護理的念頭在去澳洲打工前就有念頭及想法.去紐西蘭自助遊行有一必要行程就是去當面去學校問資訊

2012年七月回台後為了要先通過讀書的第一個難關: 通過雅思6.5的門檻

自修的同時為了兼顧生活費,中間去了食品工廠去線上作業員.

如果在沒有出過國前,或許我會對這工作存有自觀的成見,也會有社會地位的成見.

但是奎出過國後,所見所聞讓我覺得,人只要是靠自已的力量自食其力,只要不是違法的.都是值得尊敬

話說自修的成果不如欲期,以致於又走上了未知的紐西蘭語言進修之旅

我只能說我很愛紐西蘭但是紐西蘭總是給我人生帶來傷痛. 

愈挫愈勇...我想人的潛能真的是要被逼..........

對...中間的過程真的經歷一次就好了.. 在幾經波折中...

回台工作了四個月,我申請到了2014入學的TAFE課程.. 

就算還在愁著下學期的學費,我還是決心去讀了

到底堅持的理由是什麼.? 我想還是自已最清楚, 必竟不管解釋的再清楚,

每個人都有自已解讀的角度

就這樣...接下來..我想我會在這個BLOG 裡記錄著我人生中一小段的不思議旅程

一個主修餐飲.....現在卻要踏上學習"動物護理"的路程....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關聯

我自已也好奇了..我的故事會怎麼發展....

我想就一個電影.電視劇..都會是一個很掉鬼的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