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裡唯一的一個休假

 本來是想說去Kiama.但是覺得這個行程需要二天一夜.

 所以就想著搭著老闆一家的便車先到penrith後再跳車去走自己想要看的點

沒有想到一坐上去就下不來啦!!!

可是一天下來還真是很充實.也去了不少自己之前不會注意也不會到的地方

先是一早就去吃飲茶!!是..一早吃這個還真是太為豐富了啊

但是還好就咬個一兩口吃個口味..嚐鮮..

我點了我愛吃的"炸涼"...重點是好險早餐還沒有吃

老闆家裡的二個小朋友是因為早上被媽媽餵飽飽..

之後一路就為藍山路途中的Penrith..前進

至於為什麼到這?是因為我們家老闆跟我室友Nicole都愛吃Krispy Kream的donut!!

而在那有一個類似中央廚房的店...

到了那..除了我之後每個人都興奮不巳..

因為我對吃最不在行..我可以試味道

但是一直吃吃吃..,.......我光想就要飽到吐了~"~

不過出去一切都新奇.我也點了一杯咖啡一個原味經典的donuit來吃

真的還很好吃呢..不過一個就可以了..淺嚐則巳...!!^^

不過去到時本是期待著是可以吃到剛出爐的..

沒有想到我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他們在清理生產線.

我們在好奇一問才知..他們那的生產線要停止生產了.,

以為店是開著但是donut就不是在那現場生產反而是要從liverpool那運過來~"~

我們今天買到的算是這家店裡生產線作出來的最後一批donut了~~~

之後在附近我們去玩了一下auqu golf.就是要把golf往水池裡打..

打進池裡的袋子就會有不等的獎金!!

本來是在這就會搭上回city的火車再沿路走走看看..

但是老闆改了行程..所以我們也就一路就跟著他們一家人玩回來

離開Penrith我們買了Ann大學時最愛吃的炸雞跟薯條

到她之前的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PenrithCapmus)走走逛逛

很偏僻但是很大很漂亮的一個學區^^

在那待了片刻後我們就再繼續往回走到Eastwood..

老闆說要在這吃晚餐啦...OMG>"<是要那麼飽就是了

可是他們怎麼看來是真的都還沒有吃飽的樣子~"~?!

他們真的看風景不是重點..吃才是重點@_@

今天晚上是"韓國"料理~~~!!!

點了滿滿一桌的菜...真是看到都很飽了啦..

不過好吃是沒有話說~^^

我們還有在附近的華人market裡買一些東西...

在回到家前老闆還帶我們到north sydney附近的海堤邊去看夜景

那裡真是好美..真的覺得相機怎麼就是無法照出眼前看到的景相~"~

不過我想我會好好的記在我的腦裡^_^

今天走了不少地方..真是美好的一個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