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近一個月的紐西蘭行中,有著十三個小小孩一直陪伴著我!!他們是

個人照-1 

偉志(Paul):

總是追問著為什麼??怎麼會???那如果??!!不然..?

還會在腳受傷流血時,大叫著"席拉"你看,我流血了啦!!!有沒有衛生紙!!!

早上五點傳簡訊跟我說"席拉"我好像感冒了.喉嚨好痛哦..我詃怎麼辨?!..我即時回電還被掛電話@@

後來你還馬上傳來簡訊說"我不能接電話啦,因為喉嚨好痛不能說話!!"......= ="

下次presentation要好好準備哦!!想混過去...我可沒有那麼好妥協的呢!!嘿嘿

 

衡世(Hans):

是小弟一個月來的依靠!!是個悶騷的人.,也很愛搶鏡頭,還很喜歡跟淳仁姐姐互嗆!!

話說..回到台灣後有沒有被女朋友念啊?!

 

郭瑞(Ray):

是個靜靜吃三碗公的人!!!然後會冷不防的突然插進一句,而且通常都是一針見血

本來都很文靜..,但是碰到了賢哥(睦軒)後,突然起了"化學反應'唄!總是像對小倆口似的在吵嘴!!真是甜蜜呢!!

 

漫漫(Rita):

總是不時的順著瀏海,還喜歡打著撲克牌..印像多半是這些..

因為其實"你們"都總是如你的名字一樣"慢慢"的走在後面,很少被看見...

但是你們卻被我看到你最不想被我看到的唄..唉..我也很無奈..也不是我願意的(抓抓頭..)

個人照-2.jpg 

淳仁(Jessica):

這個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的偷拍大王!!!!

我想如果你照的照片是一千張,有三分之二都是花鳥照跟建築物,

其他三分之一的人物照裡有一半以上是沙仔跟其他國家學生的照片,

真正有你在內的照片不到三分之一裡的一半哩=.=!!???

很好奇,你跟你家人解釋那些花鳥照時,你還知道那是在那個地方照的咩= =??

另外我真的不是不讓你去赴約!!

而是我怕你這個路痴大王真的去了後..找不到回會館的路而趕不上回台灣的飛機!!

(還是你本來就把算不回台灣=.=a,要跟沙仔私奔...?!!!!)

不過你都不喜歡"台仔"哦?!怎麼都喜歡外國人,不是沙仔就是韓仔(阿重)?!!

 

睿婷(Rita):

總是很有活力的自拍女王!!!也是幫著淳仁一起偷怕的幫兇@@.不過到之後也常常會不時的遠離到我的視線外!!

而沈浸在自己的小團體裡@@

 

睦軒(Allen):

總是喜歡冷不防的發出不屑的聲音..."ㄏㄚ"~~~~~~

...跟我們的台中二哥(郭瑞)真是愈吵感情愈好!!!

只要我們的火影"祥哥"開始日文話題,馬上就會發出反對之聲,恲命轉換話題!!

另外只要看到外國漂亮妹妹..就試著要搭訕..但是始終沒有付諸實行..唉!!這樣可以算是"卒仔一哥"咩?

 

立宸(Allen):

在找個人照照片時..還一時找不到耶!!!只有一開始的照的有真的個人照..但是之後就....?!!你知道原因的厚?!!!

也只有在之前比較有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到之後你就慢慢的不太在我視線範內嚕@@,

因為總是靜靜跟"慢慢"的走在團體後面..呵!!

既然覺得難得!!珍貴..就要好好的珍惜...好像有人在blog提到希望可以喝到"喜x"?!!

這個你們就自己看著辨啦..哈

個人照-2 

立維(William):

你也是耶!!一開始還可以常看到你也當聽到你聲音,老是想要幫我找人湊成對!!

人家可是才大學畢業二十出頭的有為青年耶!!你怎麼可以那麼殘忍的要把他推給我這個阿姨呢!!!

之後你是幫我湊對不成反而自己就跟進哥哥的腳步!!??慢慢的有了自己的小團體小天地!!

或許那次在電話裡說的語氣有點重..但是也是因為擔心!!

話說我在機場欠你一個擁抱...呵!!不過我有一個很好奇的...你在nz吃胖了幾公斤@@a

 

家樑(Chia-Liang):

不要以為我找不到你的個人照!!!你應該很好奇這個大頭獨照那來的唄?!!嘿嘿..我就是有辨法>"<

你自認很低調..但是大家反而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你可是我們團裡有名的"雪碧王"!!!

賢哥(睦軒)老是愛學你載耳機的樣子 ...(..這個應該不是不可說的祕密唄?!)

只能說你是真人不露相唄?!luge時你是大家公認的"一哥",

 而且在hot pool的滑水道那十足的中氣也讓人大開眼界QQ,所以其實你很行的咩!!!!!

難道你的低調只是裝的?!因為這樣反而讓你樣樣的受人矚目@@

 

修名(Lydia):

其實你是個冷面笑將唄!!?另外還被賢哥說是屁話大王!!?不過你有時不說則以..一說也是跟郭瑞一樣一針見血

有時舉動看來很帥氣但是實際還是跟一般女生一樣很注重外表...!!以後要多照點照片哩!!

因為用照片來記事比用文字來記事要省事多了!!我自己覺得滿可惜的...這次照片照的不夠多..

差點在想是不是要用合成的哩>"<

 

貽帆(Yvonne):

大家都覺得很可惜..看到你的次數不多..一起活動的時間也不多!!

不過我想這次你卻另有不錯的收穫唄?!認識及跟很多不同國籍的同學有很多不同的交流!!

Home stay也給你很多生活上及相處上不同於第一次的體驗.但是說實在沒有真的不好或很差的home stay

只能說剛好他們的生活方式不是你能適應及喜愛的..多點包容..會讓你看到及學到的更多!!

 

祥霖(Lin):

總是可以擺出不同姿式的火影大人!!另外也是被我們馬叔讚不絶口的有為輕年!!

也謝謝你總是很細心及貼心的幫我及協助我,也協助團裡的人^^

不過你的身高總讓別人的視線因為看到你而直接掠過我旳上空,而直接把我這個領隊給忽視了= =

那件很帥氣的長外套你媽咪給你的評價是?!有澄清你應該是要穿M號而不是L號咩~_~

如果你真的對英文書有興趣想要看英文小說的話,我這有幾本..有輕鬆的.有偵探類的.有需要可以跟我說我再借你啊!!

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會有Chance再出去的!!不過我想你對日文的興趣會大於英文唄QQ?

 

這是我這近一個月以來跟大家相處後對大家的印像!!我的認知有誤??那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如果有誤..可以回訊來上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