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星期六..大家都要打包東西在中午十二點前到會館

我心想在會館會有人..所以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再慢慢的吃個早餐..不過事情沒有那麼單純..因為電話三不五時的就響!!

但是我還是堅持把可以為home stay 作的事給作完...

謝謝他們這一個月來的照顧..本來假日應該是要do house work但是我還是一樣早出晚歸

所以今天我堅持換洗好整理好自己的床及房間..並且為Annette 切菜準備食材,因為他們晚上有客人來吃晚餐

可以的話真想為他們出一道菜..可是不可能了!!!

十點多還是請Annette載我去會館..

我送了他們印章..但是因為時間不多..很趕所以不是很精緻..我答應他們回台灣後再作一個寄給他們

他們也幫我準備了禮物..一個毛帽及一個錢包..sweet~~ 

到了會館..原本想說應該可以有點自己的時間..星期天想在回去時去個教堂

雖然我不信..但是愈是到要回去的時間心理愈是沈重..只想找個地方平靜一下..

但是...no way!!在會館裡大家吃很大,也就相對的很忙

先是中午的BBQ..一堆人是吃的飽飽的但是苦了淳仁了..因為他不能吃牛!!!

不過..後來馬太太烤了一堆的羊肉排...她吃的可多嚕!!

我倒是看到就很飽了!!!胃再大也不可能這麼吃唄!!!太可怕了~~~

馬太太跟馬小弟很努力的在烤...!!我也有努力...烤

我們這團真的是被幸運眷顧..因為天氣雖有下雨但是沒有下大而且之後不久就停了!!還有太陽!!cool!!

飯飽後..分享時間到了...餵鳥= =,在nz的鳥真是辛福..應該沒有是因為餓死的..只有可能撐死唄=.="

之後吃飽了當然要散散步嚕..這個公園不一樣的地方是把二個公園結合在一起

園中有著被放牧的羊..加上現在這個季節小羊陸續出生..

所以都可以看到羊媽媽帶著小羊!!

最後我們還有到最頂端!!至於這的歷史...就看這唄!! one tree hill

至於為什麼吃很大,!??!因為回去後大約六點多時就又開始吃晚餐-火鍋

還有馬叔的愛心大大大....漢堡..但是大家真的太飽了啦!!

還有飯後的冰淇淋!!但是我們家的胃真的不大..大部分都捨棄了這個最愛的甜點!!

到了晚上十一點還有泡麵!!在餐廳裡總有吃不完的零食及水果還有汽水!!

會館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唄..因為有電腦,撞球,桌球桌還有wil..XBOX 還有可以看DVD~~

但是我卻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玩,,,因為光是要準備餐點,收拾,清理,還要對帳..

因為小朋友的零用金也都是領隊在負責..最後一天要把零用金對完..

這樣才可以到回機場時把還有剩的零用金還給小朋友..

想當然而..原想要去教堂的事也當然是不可能了!!

而且當天很早睡也很早起..凌辰四點多左右睡早上七點又起來..因為要準備早餐!

弄完不久就是檢查護照及提醒小朋友整理及檢查行李!!

十一點又是午餐時間!!是粥..還好..多少還是要吃一點..

因為到時轉機時..會有一段時間配不上正餐的時間

這次也是轉二次機..布里斯本及香港

回程大家的行李都超重到不行..因為大家買很大

因為行李有限重.20-23左右..因為這樣大家在喬行李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還有人的東西是之後馬敊會再代為帶回或是寄回台灣

這次的回程感覺時間比較短因為在飛機上大家都睡很大..所以睡起著時間過的特別大唄!!

雖然轉機很辛苦但是這也沒有辨法..因為現在沒有直飛的..加上暑假的票本來就很難買!!

這次回程的通關算是順利的..雖然還是有不少的小插曲但是都還算是好解決,,

對小朋友們也算是經驗嚕!

回到台灣不知怎麼的..看到自己的家人怎麼每個人都避俗了起來..

很可惜沒有一個個的抱抱他們..因為自己心裡有著另一件事讓我心沈重著

我不能讓好不容易忍到現在的情緒就這樣潰堤

所以還是用微笑的送走這些陪著我近一個月的小鬼頭們( KIDS)

等一一確認家長都接走了..也到高鐵把南部的祥霖.漫漫,貽帆,送走時..

謝謝老媽還有煜頭來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