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mming pool 

最後的一個星期咶動顯得比前幾週輕鬆多

因為是要多點時間給kids們可以有自由的時間去買souvenir

不過有些人如巳經陸續的買了很多嚕!!!

星期一是去swimming..kids們覺得..為什麼會安排這種活動??!!

但是在每天上課搭車時..有沒有看到不少人是在慢跑.?!

除了慢跑..當地上一早還會去游泳!!!所以這裡總是有著不少人在作著戶外活動!!

像我home mum一個星期的二天早上會起個大早去游泳後再去上班

至於在其他城市也是一樣..我也曾參加當地city的娛樂中心..也算是健身中心

很平價..因為在這裡戶外的運動是不可以少...另外在GYM運動也是平常的事

所以去swimming pool也是體驗當地生活的一個環節!!

今天也是第一次有小朋友在晚上七八點才到家!!

我是很願意讓他們去真正體驗當地的生活..但是我不能為他們作任何決定!!!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任何的決定權!!對你們而言你們會很安全..為什麼我們些領隊總愛大驚小怪!!

但是安全是你們認為的...你們經歷的還不多..你們語言還不是那麼純熟..當事情真的發生時..那個保證..你們真的作的到咩?

再說..,,你們真的有了什麼事..你們的家長永遠不會先說"你們應得的"

責任會是在我們..我們這些領隊...我們出來是要為你們..你們每個家長心中的寶貝安全作負責!

那天等著電話等著回訊..等不到時..巳收到隨身的東西要再出門

雖然不知要到那可以找到他們..但是總比真的到什麼事發生後才從家裡趕下去來的及時

雖然很多的擔心..謝謝你們還是即時的傳了訊息!!真的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