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馬叔的愛心水果"粉大又粉紅的大蘋果"

還有二條吐司!!!吐司?!午餐???!!of cause not!!!!

為了今天的western spring park?!天鵝湖...

剛開始大家都覺得park有什麼特別的?可以作為一個下午的活動?!

但是這裡的park跟台灣多少是不太一樣的...

怎麼說也都很難想像..但是等到了後就知道..嚕

這裡最後被說成..奇怪的鳥公園!!!連雞都有!

在餵吐司時,有一隻天鵝還很兇一隻在搶一直在兇別的天鵝!!

結果大家就一直把拔下的吐司丟那隻天鵝..但是還是無法制止他~_~

然而現在發現二條吐司是不夠的!!

我自知我不會說話..所以在早先問我天鵝湖有什麼好玩的..

我乍麼說都沒有說服力...還是kids他們體驗過就知道嚕

就像playground..還是很好玩的..誰說變大人後就不能玩?!

回程時..我們有經過zoo..對.!!prak的旁邊就是zoo

有時可以在park裡就聽到大像及獅子的吼叫聲..但今天沒有

回到city大家在六點回到家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活動嚕..

讓自己去發覺這個城市的驚奇

不過我還是到八點左右才到家..好像變成是制定的下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