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482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去小毛家的老家嚕..

他的老家可是出名的哩..因為有自從偶像劇"貧窮貴公子"演出後.

大家對那個日式房子應該都有印像唄.

在大家還在一起打工時我去過一次自那次後這次是第二次唄..

大家在出社會各自工作後時間地點都各不相同..所以要真的聚在一起還真是不容易..

因為小婷不想要身上有烤肉味所以今天晚餐是買煱底到那煮..

那裡是在平溪..是很古老的日式房子.很古意.

那裡很安靜..以前沒有但是現在似乎有人把那出租成民宿..

但是當晚沒有人.左右鄰居都沒有人所以四周是很安靜...

吃完後當然就喝了點酒配了點下酒菜..

當然玩牌是一定要的嚕...因為下酒菜裡有香腸配蒜頭,

而這蒜頭又是嗆到不行..(我是沒有吃哩~_~),所以這也變成輸家的逞罰的一項.

我輸了很多次,真是運氣到個一行,但是我老是選彈耳朵^_^!!!

今天的天氣其實不是很好,.但是巳經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雖然有雨但是是毛毛細雨.只期昐明天天氣會好轉..這樣才可以如願去走"東北角的草嶺古道"

這是小婷跟小毛哥推薦............

然而很久沒有再熬夜的我..因為難得回歸到正常時間,

所以時間上只要能早點休息一定是先休息再說,

到了時間眼睛不自覺變的愈來愈小....不過也這樣大家玩到二點多時才準備去就寢...

毛哥跟明峰睡客廳地板..我們三個女生就睡房間..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