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訂是要下台東可是火車票太難訂了啦..
所以換一個字..台"中"一日遊~~
沒有想到差個字就從東換到西部了~^_^!!
從回來到今天算是真的踏出戶外跟朋友出遊唄..
我們這群伙伴可說是同甘共苦唄一同成就了這段難得的情誼...
這也為難他們了哩因為我總是最難約的人也是最不合群的一個唄~_~
之前大家是一同打工的伙伴
如今每個人都有了正職的工作
也幾乎都有了一份穩定卻收入不錯的工作
現在就等誰是第一個傳出喜訊的人嚕~!!^_^
我們這一趟出去...
還真是考驗了我的胃啊~~
因為一路上最多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吃"..吃..吃...
說真的雖然美味但是還真是吃不消啊...
儘管我回來是胖了可是胃口還是大不了多少啊~!!~~~
路上還聽著婷,芬,君的韓國行更是讓我聽後吃驚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_~
不過出去作了什麼或是有什麼有趣的行程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什麼人出去...
很幸運我有這麼一班好伙伴好朋友....
大家都要幸福哦~~跟我們"秋姐"一樣哦~~~~^__________^
當然這次還真是感謝毛哥哥為我們幸苦的開車車....還帶了我們去享了如此健康的美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